close

*最新更新:2018.08.14

 

各位好,我是DD

只是個平時看心情偶爾會寫寫東西的人

有些人會不小心叫我亞德,也是可以啦我不介意,只要知道是在叫我就好

不過亞德不等於我,建議還是把角色跟作者分開看比較好(?)

DD這名字沒什麼特別的由來,是別人取的,因為比舊筆名好記我就繼續用了

以下是其他廢話

 

噗浪上的基本上都是遊戲廢噗比較多

目前有在常玩的就是「#コンパス 戦闘摂理解析システム」這個遊戲,是日版玩家

偶爾會開刀劍亂舞來玩,因為刀基本上齊了所以審神者很少上線工作((公然翹班

 

關於部落格的部分,基本上很隨性的在更新

很猶豫要不要把打的文章放上來,因為也沒有很好,可是放了好整理也好方便親友找來看⋯⋯恩,看看吧

有看到更新的話有興趣再看看吧,平時打並不是為了練文筆,只是喜歡寫寫他們的小故事之類的

如果跟我說喜歡的話我當然還是挺高興的,也許會考慮多更新相關的故事

 

有關於舊家的東西

想想還是不打算更新過來了,所以直接把舊的部落格給關了

反正想想好像也沒啥重要的東西,小說我自己有備份就好

 

其他的話⋯⋯挺歡迎來跟我聊天的話,雖然不一定會馬上回

基本上沒什麼雷點,要說的話就是請友善尊重包容,別亂轉載東西

不需要到使用「您」之類的,有基本的禮貌別亂罵就好

另外也不要角色間不熟,未經交流就亂牽關係,簡單來說我還蠻注重合理性的,未經允許亂牽我也不會當真的,我指的是我家角色跟其他人家的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